close
真的是一個人不順的時候  做啥都不順

我已經煩躁很多天了

期中考  推甄  補習

怎麼都擠在這一兩個禮拜阿

  

今天是補習開始的第二天

照理說要補一整天共7個小時的

不過

很帥的我

很快

就打造了我的輝煌紀錄:

「直接給他睡到下午4  瞬間翹課7個小時」

 

當我醒來  微微的陽光打在我的身上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淚……………

 

話又說回來

推甄的東西怎麼這麼煩人阿

之前不知道是誰還在那邊說:啥?推甄?我才不推甄勒!!

怎麼  現在這個人正在為推甄的事情搞到半夜5點(好..是清晨5點)還沒睡

結果期中考的字到現在一個都還沒念

 


我要去撞豆腐  跳水桶了啦!!!

 

Ps.不順事情大收錄

1.          隨身碟死掉,所有資料(包括推甄)跟著一起死

2.          等火車等了1個半小時,結果座位旁邊做了個有體臭的歐基桑

3.          同組組員都跑光光了,只剩我一個人做值日生的工作

4.          痘痘又爆發的滿臉都是,近期內不化妝我就絕不照相

5.          中秋節吃肥的2公斤竟然一直瘦不回來(大怒阿……..

6.          難得回台南竟然吃到很難吃的鱔魚意麵,麵裡的鱔魚都是營養不良的

7.          難得回台南,那家黑糖奶茶的仙草竟然賣完了

8.          成大那家的泡芙沒開,我只好大老遠的跑去北門店買,結果剛走出門,我的泡芙就這樣咕嚕咕嚕的滾到地上(來人阿給我托出去斬了)

 

怒怒怒  越講越火大  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