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Twins的「你最勇敢」

那個曾經一直在我身邊鼓勵的我的人已經不在了

應該說「他的心」已經不在了

 

我記得  我一直都記得

那年少無憂的我們  天馬行空的未來  堅信不疑的約定

 

他說:我以後要開一家咖啡廳

我說:那我要有一面有瀑布的牆

他說:好!一定會為你特別設計一面有瀑布的牆

 

曾幾何時  十幾歲的少女瞬間就步入二開頭的社會人士

改變的不只是我們的年齡

還有凋亡的夢想

枯萎的心靈

和逐漸變質的友情

 

是你變了嗎?

還是  改變的是我?

或者  我們兩個都已經不是當年的我們了?

 

你說 

是我  當大家思想逐漸變成熟時

只有我對友情與義氣  幼稚的執著

 

 

當我在你的生活圈裡已經被擠壓到幾乎看不見的大小了

當我抬頭想要找你卻無從找起

當我所有的朋友都連絡過後還是聯絡不上你

當你以不在關心我的任何消息

msn上面已經沒有一句話可以交談

我在哪裡?

我在你心裡的哪裡?

我在你生命中的哪裡?

 

是我想太多嗎

  我是想太多

處女就是一個容易想太多的星座

但這卻是我真真實實的想法  我一再叮嚀你要注意的態度 

不是嗎?

 

謝謝你送我的那件衣服

那是一件不合我size的衣服  沒辦法穿

穿不進去的衣服  留著也沒有用

沒有共識的友情  硬撐也沒有用

我要你  你不能給

你要的  我不能給

是說goodbye的時候嗎?

那一路走下來近10年的友情

 

我問我自己:會不會後悔?

我回答:不知道

 

我是個討厭後悔的人

不管事情是對是錯  我對我做過的事從不後悔

因此我不知道後悔的滋味

 

但我很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

 

「貞觀4年唐太宗滅東突厥」

 

這是一句只有我們兩個人才知道的小秘密

它是我們友情一路走來的見證

它是每次我想到你  都會在心底默念的小咒語

然後  我的嘴角就會偷偷的上揚

 

…………………..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眼淚可以告訴你我有多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