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繼光街買耳機

我一個人走在電子街裡

突然好想有個男朋友牽我的手一起走

因為旁邊來來去去的都是一堆男的

只有我一個女孩子背著背包  怯生生的東張西望

 

我是不是太獨立了?我問我媽

我啥事都自己來

甚至連買電子產品和修電腦也自己來

我媽說:女孩子還是裝笨一點好

 

常看到許多網友嘲笑自己是「好人」  只能用來幫正妹修電腦

~雖然我不是正妹  但我也希望有好心的好人幫我修阿

我也希望可以說:「XX,我的電腦壞了耶!你來幫我修好不好?」

不過每次都還是我自己去買電腦書籍回來研究  自己把電腦救回來

 

我也很羨幕有男朋友載的人

只要電話一聲  司機隨傳隨到

不像我  只能自己在大太陽下騎著我的老迪爵慢慢跑

 

每次回去台南或回來台中  經過火車站  也都是讓我非常感觸良多

因為我沒有司機  所以我就只能靠自己

回台南時  就手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辛苦的從學校騎到火車站  然後在火車站附近繞了快半了小時  才能在好遠好遠的地方找到一個窄窄的停車位  然後又要走好遠好遠才會到達火車站

回台中時  從火車站下車  提著重重的行李  走好遠好遠的路到停車位  還要廢盡力氣把我的車從一堆機車中托出來  好幾次手都被刮破的亂七八糟  然後在冷風颼颼的夜晚  獨自一個人騎回宿舍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  自己怎麼那麼心酸阿

可是有司機的女生就不一樣啦

返鄉  司機幫忙從樓上提行李到車上  去車站途中還不忘順便買點心給女朋友吃  在順便買張月臺票陪女朋友上火車

回學校  下了火車出了月台  司機早一stand by好久  然後親自護送至家門口

我記得有一次因為時間非常緊迫  我只好請中興的高中同學直接從火車站載我衝到中國

路上我跟他說:我感動的快要哭了  第一次嘗到有人在火車站外等我  並載我去學校的感覺

 

其實  我終究是個女孩子咩

我也希望有人疼  有人照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