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阿扁的國務機要案最新發展

我跑了7家便利商店都買不到蘋果

就算要買中國時報  也是在第7家才買的到

已經開始情緒不穩的我

在看了報紙後更想翻桌

 

我的政治色彩還算明顯

本來嘛!誰想支持誰完全是個人自由

所以我也不太避諱什麼(不過還是會適時的低調啦)

當然  我也不會太在意別人的政治傾向

只要你還有理性  還分的出是非  那就ok

 

說也奇怪

我的朋友中  竟然有一半以上都是泛綠的支持者

是因為我的朋友以台南人占多數嗎?

可是就算是彰化人、台北朋友  還是有綠色的

 

還記得當初2000年總統大選時

還身為小小國中生的我們  早就在教室裡大放厥詞

班上一面倒的挺扁  挺綠

只有我  有不一樣的意見

不過沒關係

 

2004年總統大選

挺扁的同學依然義無反顧  甚至北上遊行

不過  開始有人和我有同樣的看法了

我們會認真的聚在一起關心台灣的未來

...那一年兩顆子彈

 

一直到今天

政治情勢如此明顯  證據資料歷歷在目

依然還有人執迷不悔的挺扁

然後  這些人中竟然有許多我的好朋友或長輩們

我無法批評他們  但又不能認同他們

難道  人在讀書、生活時用的是一顆腦、一粒心

在參與政治時  用的又是另一顆腦、一粒心嗎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