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班班去學校後門巷子裡吃午餐

吃完  打算算去影印店影印講義

因為覺得才50公尺和一個轉彎    連騎機車都嫌近

不過我們還是坐上了摩托車

不過  沒有戴安全帽

 

我還笑著跟班班說:不用戴了啦!又不是大馬路

結果  一個轉彎

警察  就在我們面前  ......

 

雖然  我們轉彎後就是影印店  然後我們也立刻停車在影印店門口

不過  警察還是招招了手  叫我們過去

當然首先要拿出駕照(還好我有帶)

然後接下來就要裝可憐的說:我只是轉過來影個印而已  真的!

 

警察確認我的確是有照駕駛後  也看到我真的是要去影印

登記了我和班班的名字後就放我們走了(雖然我不知道他登記名字要幹麻)

應該..應該不會被罰錢吧!(他看起來沒開單)

 

後來我們影印完要離開後  我原本打算叫聲:警察大哥再見

結果班班說:叫個屁阿  騎過去就算了

 

反正  這又是一件莫非定律的好實例

當你覺得路越近

越不需要戴安全帽時

警察就越會前方不遠處等你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