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台灣發生了一場滿嚴重的車禍

台中市長伉儷兩人在國道一號的台南附近不幸發生車禍

其中胡夫人邵曉鈴女士傷勢極為嚴重  隨時會有生命危險

 

還好  今天22  奇美醫院院長宣布胡夫人已經脫離危險期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不認識胡夫人  也完全不了解這個人(我甚至是這幾天才知道胡夫人出身於演藝界)

不過  至少我知道  每次見到他時  不管是電視或報紙

總是滿臉笑容可掬的親切和藹  舉止宜人  落落大方

我總是讚賞的想:這才是首長夫人的風範阿!

(相對的  看看我們現任元首的夫人與千金的囂張無禮  我只能搖頭)

 

不管怎樣  我衷心的祈禱胡夫人邵曉鈴女士能趕快好起來

胡夫人加油!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