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下這個標題有點為過啦 

基本上我今天是過的很快樂的

 

很早之前就和Miss江謝 計畫要去看科博館的兵馬俑展

Miss江謝 一直說我很愛’’計畫  好啦~~我真的是個很愛計畫的人)

趁著中午考完血清考試  然後明天又沒考試  我們就衝啦

 

兵馬俑展其實小小的  純粹走馬看花的話可能不需要半小時吧

只是我們去的時段剛好有解說員  我們就跟著一起聽了約2小時吧

講的不錯  還算增長了不少知識

重點是:來台展出的文物都是「真的」兵馬俑喔

尤其是那「綠面跪射俑」  真的很神奇  臉部真的可以看的出來是綠色的

解說員說  這個綠面俑回大陸後就會被文物局收藏起來  連咱們的內地同胞都沒眼福看呢

我一直想偷摸這3000年的產物  看看會不會像漫畫中靈魂被拉回古代世界

結果因為工作人員太多  而且都有玻璃櫃擋住  只好作罷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點中國科技、中國醫藥和生態生物的展覽

但其實是我們Miss江謝 一直在猛拍照

我們根本是來科博館外拍的咩  還真感謝科博館允許館內拍照

 

因為我們今天預約了很有名的「秘密旅行希臘餐廳」

等我們打電話去定位時  已經只剩下4點半了  所以我們就匆匆茫茫的結束科博館之旅了

 

秘密旅行喔~~~~久仰大名  但實際普普

裝潢的還滿有希臘風情的  食物也是  很有特色  都是一般不常見的菜色

只是我們兩個點的「希臘媽媽燉飯」  介紹上面寫:像飯又不像飯

結果端出來  這根本是義大利麵’’’’

超難咬的(米粒會滑來滑去)  我只記得我好像都是直接吞著飯吃

 

不過  我們最後還是吃飽飽的離開啦

飽到連走路都要微微彎腰

真的的!沒事把自己飽成這麼痛苦到底是為啥阿?

 

接著Miss江謝 要去買化妝品  我們就去中友逛了一下

這裡都還算平順

比較重點的是:我們終於認清我們的確「有細紋」

天哪!!這是多麼殘忍的事實阿

明明我們都還是雙十年華’’出頭’’的青春少女  竟然就讓我們出現了眼角細紋

從現在開始每天我都要把眼雙厚厚的一層塗在我眼睛周圍啦

 

好啦!終於到我今天最悲慘的事啦(其實明明原本很愉快的說~~

Miss江謝 要挑送人的禮物  剛好我也是  所以我們就在中友逛押逛

後來我們在一櫃賣手工飾品(以水晶為主)的攤位前看的很高興

款式價位都ok  老闆也很nice  主動幫我們殺價

所以除了送同學的禮物  我自己也和Miss江謝 分了一對耳環

透明水晶做成的小小圓圓的耳環  老闆還幫我改成夾式  我覺得偶爾戴戴也不賴

 

如果事情只到這邊就一切都很順利啦~~

哪知  再我買完約1個小時回家後

「耳環竟然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怎麼會!其他所有東西都在阿  我要送同學的禮物也都在阿  竟然就我的耳環不見

而且也才剛買一個多小時而已  連碰都還沒碰  就不見

 

其實耳環不是重點  我一開始也沒打算買

重點是..我都已經決定買囉..而且都買下去囉..然後都決定戴囉

結果.…你竟然給我不見

在我都想好、計畫好的時候  你就給我不見  完全打斷我的思緒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應該說很不能接受

 

我知道這是我的缺點

我非常不能接收原本都想好、計畫好的事情  突然因為某種莫名其妙的原因  然後就被干擾或中斷預期的結果

我會一值不能釋懷  甚是耿耿於懷

就像我掉了這付耳環  我剛才氣到打電話跟我媽說:我明天一早要再衝去買一付

我知道我這樣很偏激  我學妹甚至認為我有神經病

但..我媽了解  她說我就是不甘願咩!

沒錯~~我就是不甘願 

我預期事情會怎樣就應該怎樣  如果沒有怎麼樣  我就會很抓狂(哈!有沒有很像繞口令)

 

有人說  處女座是活在自己理想的世界裡  這世界的運轉是依照自己的規劃規律的運轉

所以當有人破壞了其中的順序時  處女座的世界等於天崩地裂

 

我覺得很準  因為我就是這樣

其實不管什麼事情  我心中都有一把尺、一個鬧鐘和一本行事曆

雖然我表面看起來弔兒啷當、糊裡糊塗

但其實我知道  我的弔兒啷當、糊裡糊塗是ok的  因為事情還是都在我可以控制的範圍內的

 

 

 

唉~~看看吧!等明天睡醒看我氣會不會消

不消~~那就再買一付吧!

 

 

ps1.今天原本是想要跟學妹murmur的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按到班代大人的視窗

      害我劈頭就機哩咕嚕的抱怨連連  真是不好意思

      想想其實還滿丟臉的

 

ps2.後來Miss江謝 知道我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氣到書都讀不下後

       竟然大發慈悲的說要把他那一隻耳環讓給我耶

       算然這樣算起來我還有損失錢  然後還得再跑一趟櫃上改夾式

       不過這樣總算和原本的路線是一樣了  我就不用再生氣了  然後心情就變好了

       總之~~ Miss江謝 是大好人 ≧◇≦ 真感動!!(~~請收下我誠心誠意的好人卡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