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蕙君的男朋友-大雄  見面(好害羞)

 

77年次的小底迪喔!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

但看到時還是:woo~~整個年輕稚氣呀!

好個眉清目秀、脣紅齒白、秀色可餐的春風少年兄

我心中不禁OS:我果然老啦!(感慨~~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  我們都超緊張的

所以聰明如我早就計畫好吃頓簡單的中餐就好

以免真的沒話題可講時還可以低頭猛吃東西

(雖然說冷場這兩個字從未發生在有我存在的地方啦)

 

其實這小男生不錯

人算是滿有禮貌

態度也很自然大方不扭捏

雖然剛開始尷尬了點

但後來也慢慢的聊的很開懷

 

其中蕙君離席去上洗手間

我問了大雄覺得蕙君哪裡好

他回答:「我就是喜歡她這樣子」

了!這樣就夠了

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看到蕙君和男朋友甜蜜的樣子

我衷心的祝福

加油!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