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綿羊一起參加了星光幫的簽唱會

 

有鑒於北部其他場星光簽唱會的盛況

所以我和小綿羊事前就小心翼翼的打聽訊息做好萬全準備

也決定一早就要去排號碼牌(雖然網站公佈簽唱會的時間是下午4點)

 

我們9點半到達市政府廣場  可是現場早就幾擠滿更早來的小妹妹們

(注意喔~真的都是小妹妹喔!  害我們覺得自己好像誤踏地盤的喔巴桑)

隊形很亂  廣場很擠  太陽很大  天氣很熱

更可惡的是  明明說11點發號碼牌的

竟然一直等到12點工作人員才開始行動

然後我和小綿羊更是1245分才拿到號碼排

我們排到751

也就是說  光拿個號碼排(非簽名喔)就花了我們3個多小時

~~~~

 

拿到號碼牌後我們也放心了(不怕簽不到了)  就趕緊找飯吃去囉!

因為我們怕市政府附近的餐廳會擠滿了小妹妹會吵死人

加上小綿羊要去安平買紀念品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安平找餐廳

不過安平這偏僻的地方  竟然只有一家有冷氣的咖啡廳然後還客滿

一怒之下的我就決定衝回台南市區

果真讓我們找到一家又舒服又便的的小簡餐店(我的地盤咩!)

 

解決完中餐後  我們就立刻飛奔的回安平老街

 

什麼是富有台灣意象而價錢又便宜的東西呢?

我和小綿羊在安平老街走過來又走過去 

終於~我們找到:「安平劍獅皮雕小吊飾」

小塊皮革上印了安平劍獅圖案  背面還能刻字  價錢也ok

....

 

我和小綿羊也買了一模一樣的安平意象吊飾  還在背面刻了「追星紀念」

見證我們一起追星的友誼  好害羞  /////

 

因為買東西買的太高興了  我們差一點就趕不上3點的簽唱會整隊

(如果唱號不到就不能排進隊伍  只能排在最後面喔)

我們趕到市政府時已經唱到200多號了  嚇死我們了

摩托車一丟就直往廣場衝  還好有趕上

 

4點一到  活動主持人開始上台帶動氣氛

有交通安全宣導  抽獎活動

還有一個歌聲還可以的小弟  無意間被主持人點上台唱歌

不過~這些來都是用來

因為其實大家按照號碼入座後  就是一直在等星光幫來

大家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晴天變陰天  陰天變雨天  雨停又回陰天

終於在「晚上」7點半  星光幫正式出現在我們fans面前啦

 

哇阿阿阿阿~~~星光幫真的是太太太太帥了呀呀呀!!!

每個人都超級超級親切

一直微笑   然後不停的和台下招手打招呼

尤其是小許(回音:小許小許小許…..  超可愛的啦

人不但親切  放電的眼睛還一直眨呀眨

超想給他抱近懷裡搓一下他是個可愛的小孩

我好興奮喔  就連現在在電腦桌前打網誌還是不停的傻笑中

怎麼說勒~~其實我並沒那麼迷的

只是到了現場聽著大家的尖叫和鼓動的氣氛

自己也不禁跟著high了起來

 

今天的重頭戲「簽名」終於要開始啦

原本因為天空還有點漂雨的關係  500號是在室內簽的

不過後來雨停  就又回到廣場的台上簽名

我相機裡這時的照片是最棒的 

因為近咩  每個人都照的很清楚(ya~小許有很多張喔!)

 

我差不多是在9點多輪到的

上台時我手上還拿個一個小椅子  然後整個人神智不清

只記得我非常緊張的衝上去

然後把簽名版交出去後  就一心期待與各位星光幫成員握手

我走到每一位團員面前都非常主動的立刻伸手出來等他們跟我握手

而且我還會激動到用我的雙手握住對方的單手

尤其是到我親愛的小許面前  我甚至還發神經的一直尖叫

我覺得小許一定有被我嚇到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是個變態

因為人家真的很激動咩(回音:小許小許小許…..

 

當然  其他人也是很棒的

比如周定rain

有沒有這麼親切呀?  有!就是這麼親切!

他對我笑的超燦爛的  害我都覺得自己笑輸他了

小美也很棒

潘王子、安伯、謝小弟就普普通通親切啦(還是很親切的啦!)

反正大家都棒通通棒啦!!!

~~~~~~~~~~~~~(我也愛蕭團長~~~~~

 

 

 

這次追星  雖然一開始是小綿羊主動邀我

我自己則是抱著暑假出去走走的心態才參加的

但真的  今天  我很愉快

不敢說這種瘋狂的追星活動有什麼意義或收穫

但至少我現在心裡有一點小小的滿足、小小的感動

為了看到星光幫、握手、簽名而滿足

為了與好友一同渡過豐富又美好的一天而感動

我想  這就值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