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紮紮實實的是一個腐女呀(多開門見山~

這一路走來有辛苦也有甜蜜

但幸運的是我比別人多了享受BL的快樂  。・:*:( )。・:*:

 

 

其實最早的我也是不能接受BL的吧

真說的話..那時候我還認為兩個男的搞再一起實在是非常非常噁心的事

還記得國中同學在傳閱BL小說時  我還左右閃躲說:我絕對不會看那種東西

好像是灌籃高手的同人文

 

不過卻是因為布布讓我一腳踏入了這個世界

雖然我現在離布布已經有點遠了

 

是素素和小釵

他們給我的印像並不是素素和小釵很配呀  小釵應該配素素呀

或者我喜不喜歡素X釵呀

而是"理所當然  無庸置疑"

                                                                               

應該說從我第一次認識素素和小釵時

就有人灌輸我這個觀念"素釵本來就是一對  這是定律"

既然是定律  那對我來說這就不關是否為男男配的問題

因為定律是沒有原因的  是不能改變的

                                                                               

因此雖然我不接受BL  卻接受了素X

接受了素X釵後  卻又發現..原來這就是BL

                                                                               

X釵可說是我腐之道的最初啟蒙呀~~

 

雖然因為素釵  讓我一隻腳踏入了腐之道

可是我還在掙扎

剛萌芽的腐女魂還在與我本來的正常人格拔河  (>////<)

                                                                                

因此  我只看KUSO

也就是惡搞型的BL配對文

因為我覺得看這一類的文章  我可以說服我自己

我只是在看搞笑文章罷了  跟什麼男X男的沒有關係

                                                                               

這時的我還是以布布類居多

偶爾參雜一些當紅的少男漫畫同人

大約持續了2  直到我上高中第一次看了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