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連續落榜6次的心境轉折

大概也知有我本人能夠體會吧

失望難過    憤怒不甘

糾結掙扎    豁然開朗

坦然接受    展向未來

兩年來的點點滴滴也該到一個段落了

 

若要讓我對這兩年做什麼回顧或評語

其實我是個沒多大意見的人

當然並非我沒有反省或懊悔

只是事情發生都發生了  時間過去都過去了

再多的動作也不可能讓歷史改變什麼了

所以我選擇面對現在  迎向未來

 

 

 

 

謝謝姊姊收留我在台北

讓我在台南悶壞的身心可以在台北這花花世界得到釋放與更新

真的  同一個環境待久了

人會慢慢的枯萎下去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

一場撫慰心靈的療傷之旅

 

今天我在台北結束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