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正式錄取「國立師範大學生命科學所細胞與分子生物組」

雖然距離得知已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還是要打上網誌作個紀念

 

想起大學四年的忍辱負重

在家重考一年的忍氣吞聲

得知錄取的那一剎那

真的有撥雲見日般的豁然光明

 

師大生科所並非最頂尖的學校最頂尖的系

但對於渺小的我來說  已經非常滿足了

至少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報出我學校的名字

而非被反問:「中國醫?所以你要去對岸唸書囉!」

 

其實老實說  我能考上師大也算幸運

第一、他的考試時間最晚  比其他國立大學都晚

其他的強者早在之前的考試就綠取上了

第二、他考了「普通生物學」  這是其他學校沒考的

也慶幸我的普生在高中時期底子扎的好

是比別人來的優勢點

 

總之  我現在要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我將抱著誠惶誠恐的心情來面對一切的挑戰

 

另外  我也要謝謝我的父母

謝謝他們對我重考一唸的決定沒有任何反對和不悅

讓我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安心的唸書

還要謝謝我的朋友給我的支援、加油和鼓勵

 

希望我的研究生生活將會多采多姿、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