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億他完蛋了
原本雖然有點宅  但勉強還能稱得上是個陽光宅男
至少還會打打球  跑跑社團的
沒想到我離家一個半月後回去台南
我弟竟然變成了一個死阿宅!

 

他房間不但多了好幾套漫畫﹝裡面還不少18X的﹞
也開始給我買開拓動漫誌﹝他說他要朝ACG全方面發展﹞
然後要期中考  竟然還在煩惱魔獸改版要怎麼辦﹝所以說成大的考試都很鬆?﹞
最重要的是:他床上竟然有一個等人身的「灼眼的夏娜」的泳裝抱枕!

 

等人身美少女抱枕耶!
這不是傳說中的OTAKU房間內才會出現的東西嗎
竟然會在我弟的床上看到 
而且他視之如命  不過被我碰一下就哇哇叫:會把她弄縐啦
﹝叛逆的我結果更惡劣的狠狠咬了夏娜的頭一口  活該!﹞
然後他竟然還說  下一個要買涼宮春日的抱枕回來

 

怎麼會這樣哩
他之前不是還說要參加系排和鋼琴社嗎
寶島的火影和海賊不是也一向看的好好的嗎
怎麼我一不留意  他就改沉溺在羅麗與巨乳並存的美少女世界裡面了
難道說  是時候到了  小男孩要變成死阿宅了嗎

 

弟呀~你要爭氣點呀!你可是爸媽未來的希望呀
趕快回到正常人的生活吧

 

不過我好像也沒啥資格說我弟耶
是誰一直再嚷嚷著要去買天使計畫和絕對服從命令來玩的呀
﹝有沒有覺得光聽遊戲名字就很萌  >///<﹞
還有  強力徵求「石內卜等人身抱枕」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賣拜託請告知我一聲

 

我爸媽一定很無奈  是怎麼生出這兩個奇怪的孩子呀
不過我覺得還是宋小億的問題大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