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怕被拒絕的人
一次的拒絕幾乎等於一輩子的拒絕

 

多少的失望、憤怒、難過在每一次的拒絕之後
失望  是為信任的摧毀
憤怒  是為諾言的反悔
難過  是意義的不存在
最後認清  然後看開
我依然是自己一個人  只能自己靠自己 

 

可能因為我是個不輕易開口拜託的人吧
若非真的無能為力或值得信賴的人
再困難的事情我都會咬緊牙關的ㄍㄧㄣ下來

 

大家都說我很強勢、獨立
我也承認到目前的我的確強勢又獨立
但為什麼?就是因為凡事都得靠自己扛起來才被迫強勢和獨立

 

其實可以做一個小鳥依人的女孩誰不願意
如果可以被載上陽明山賞花誰願意自己騎著機車穿梭在仰德大道上
如果有人可以幫忙把房裡的蟑螂處理掉誰願一邊哭著一邊清理屍體

 

所以如果我向像你開口或拜託  請千萬不要拒絕我
因為若非真的走投無路  我是不會隨便像人請求的
你該慶幸我對你的信任  這代表你對我來說是多特別的人  就如同我對你的特別

 

拒絕  將是我們之間關係的休止符
即使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