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我娘電話
"又"有鳥在我家築巢了  地點則是輪到我房間的窗台
目前窩裡似乎有數隻嗷嗷待哺、嘰嘰喳喳一直討食的鳥寶寶們
﹝因為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所以只能用猜的咩﹞

 

哈!我快笑死了
有沒有這麼生機盎然呀!
是怎樣  最近我家是開了動物園嗎?

 

先是孔雀魚狂生寶寶  魚缸有點魚滿為患住不下
斑鳩也在弟的房間外屋簷下築巢  目前好像小鳥兒都開始學飛了
接著喵咪竟然在抽水馬達那兒順利安產  五隻小肉球喵與喵媽母子均安
前天則是聽說有隻小紅文硬要停在我娘肩膀上  非要進宋家大門就是了啦
結果今天竟然又發現了一窩鳥

 

所以說宋家最近運勢真的很旺囉
這應該算是喜事吧  哇哈哈哈哈哈  XDDDDD

 

真希望分一點在台北的我
細胞也算動物的一種吧?(是唄是唄?)
怎麼會我最近的細胞~~~唉~~~~~

 

沒關係  樂觀樂觀(拍拍)
可能這股氣從南部傳上來需要多花點兒時間吧
我相信我的細胞接下來也會生機盎然的
小胞胞兒~加油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