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能變得更好  為什麼在要在一起呢?
這是我百思不解的問題

 

我一直認為男與女的交往
是為了讓彼此的生命完整  讓彼此的未來圓滿
所以如果不能變得比一個人的時候更好  那還是單身好了

 

可是我周圍的傻女孩們似乎都不是像我一樣的想法
明明都是漂亮聰明又優秀的好女孩
哪一個站出去不是在職場上獨當一面的女強人呀
偏偏碰上感情  就硬要選擇一條讓自己痛苦難受的路

 

是一條陰鬱晦暗的路
看不到光明的未來  而且一路上還遍布荊棘
但傻女孩們總是毅然決然不顧一切的踏上去
就為了當下的悸動與歡愉嗎
我真的不懂

 

也許是我真的太保護自己  太理性也太膽小
以為拒絕一切  才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其實我不是不願意嘗試  我是害怕
星座測驗這麼寫:處女座的真愛是"奉獻"
我是可以為對方容忍一切和付出一切的
但若兩個人無法手牽手的一起走到最後
在旅程中早就奉獻出一切的我  剩下的只是一無所有

 

也許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愛吧  相較於其他勇敢的傻女孩們
我只是很感慨我朋友的情路怎麼都走得這麼坎坷
明明他們都是一群值得被寵愛被疼惜的好女孩
希望上天可以降幸福給他們  也給我  給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