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一個人死在台北  會有幾個人發現這件事情呢?
除了我媽  大概沒有其他人了吧

昨天一整天就在嘔吐和昏睡中度過
只要還有意識就是一直吐
在外面騎摩托車要隨時停車蹲在水溝蓋上吐
在家裡就是坐在浴室地板抱著馬桶吐
馬桶算乾淨還是髒無所謂  反正眼淚鼻涕穢物早就混成一片

剩下的時間就在在床上翻來覆去、昏昏迷迷
運氣好就會這樣睡過去
運氣不好就默默的躺在床上  感受全身上下傳來的痛楚
胃部如火燒的灼痛  四肢的酸楚有如千萬小蟲的嚙啃
如果就這麼死掉  其實也不意外

不求救嗎?
找了3個人  打了3通電話
沒有半個人接聽  沒有半通回話
無力.....身和心.....無力.....

24小時未進食  我只是想喝一口舒跑
就像孩童時代  只要生病  媽媽就會在床邊溫柔的一口一口餵我舒跑
但  現在  誰願意在半夜為我送來一罐舒跑呢

夠了!我不想再聽到拒絕和理由了
◎沒有車
◎有門禁
◎太遠了
◎不舒服
◎沒辦法出門
夠了!夠了!夠了!  千千萬萬個理由也就是一個NO
你們不用講  我自己幫你們補完了
所以我連問也不用問  就讓我自己死在房間裡算了

朋友?  哈  好一句朋友  殊不知我就是一個沒朋友的人
那些吃飯唱歌出遊的傢伙  只是一群豬狗  而非朋友
他們是我的豬狗  我是他們的豬狗 
大夥虛情假意  皆大歡喜  好不自在

一場病  看清了很多
也許用看清並不適合  應該說更加堅定人情冷暖的感慨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  忍了又忍

還是欲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  還不是一個人     by 范瑋琪<不眠>

 

到了最後  還會陪著我的人是誰
不在乎了  至少還有我爸我媽
其他人無所謂了

好想好想趕緊離開無情的台北  這無情的城市和無情的人
回到有我最親愛的家人在的台南
永遠包容我一切的家人  永遠無私的奉獻 
當然值得我用一生的愛來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