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還不長,才20多幾
但為什麼總是覺得好累

是怎樣的一個學校、怎樣的老師、怎樣的實驗室同學
可以把好好的一個人折磨到無知無覺,笑不出來
樂觀的我竟然會沒有笑容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精彩不亮麗  是我對自己人生的期許
我沒有太大的野心  快快樂樂的活下去就行

但現在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為什麼要讓我面對人群的勇氣都沒有
還不夠波瀾不夠曲折嗎
什麼時候才能放過我  我只想和大家一樣而已呀

也許我不夠知足  其實我已經擁有很多
但還想貪心的要求請給我平順好嗎

劇情不需要太多,足夠曲折的,一輩子一個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