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宋:弟~姊在師大幫你找個乖巧又聽話的女孩子回來如何?
小億:好阿,可以先換一下FB。
宋宋:你要哪一型的,艷麗型的還是村姑型的?
小億:村姑型的好了,感覺比較容易成功。
宋宋:所以是像姊姊我這一種的囉?
小億:你是魚乾型的吧!

囧  原來我是魚乾型的  = =
是這樣嗎(TT 大哭跑走)


不過比起魚乾型,我最近應該偏向"隱形"
多希望有一件隱型斗篷,讓我從大家的眼中徹底消失
不過我跟哈利波特不熟,應該沒辦法借到隱型斗篷
那麼就讓我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吧

好害怕人群
害怕自己投射在所有人眼中所幻想的自己
有點悲觀、有點疲憊、或許還有點崩潰

相熟阿姨娶媳婦的喜宴,期待了兩個月,最後竟然怕到不敢參加
進出如自家灶咖的實驗室,竟然被逼迫到只能深夜偷偷摸摸的溜進去做實驗
走在酷暑的烈日下,我竟然非要穿著外套才有安全感

真的是有一點生病了,我知道,卻無能為力
不要對我說加油,不要試圖治癒我,就默默地陪著我好嗎?
陪我撐下去,盡其一切撐下去
然後度過,最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