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晴天霹靂
我的時間在聽到消息的那一霎那停格了30秒


你不去,那我所有的努力又是為了什麼
我為什麼要不眠不休的蒐集資料
我為什麼要假裝熱情的呼朋引伴
我為什麼明明論文迫在眉睫依然不顧一切的定在10月
更重要的是我為什麼要為了你一顆心懸在半空中七上八下
為什麼要讓我的生活裡除了你的一點一滴外再也無暇關注任何事情,包括實驗室


結果卻換來一個荒謬可笑的理由→留在家餵狗


其實這理由很冠冕堂皇地我無法反駁
我也有心愛的NINI,為了NINI我也是可以做出任何決定的


但為什麼是這天,為什麼是這趟旅程
為什麼是我最期待的卻又給我最失落的


我現在一切都無心了,只想收手


其實早該收手的,我早就再努力收回我的心
只是你偏偏一通電話再度撩波擾亂一池春水
不是不要連絡嗎?那就陌生到底呀
何必打她的電話來找我,然後怪我們耍你
是你耍我吧,要與不要的答覆,你不肯說清楚


我累了
我不能再只看著你,我得看看自己
拜託~這一次請讓我收手收得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