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還再顫抖 我還再害怕
揮之不去想掉淚的衝動 是來自心底的恐懼

你太攻擊、太侵略 前進的毫不留餘地
我不想投降 但比起防守 我更習於撤退
離開戰場 是重拾安全感的最快方法 哪怕其實就是懦弱

從來就不是一位好女孩 任性、倔強、虛榮又現實
這樣的我 也許比較適合一個人
才不會傷了你也傷了自己

也許我真的還是比較愛自己
獨立了太久 我陌生被愛 也不懂愛人

我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你給的承諾我能不能相信
我的未來能不能和你一起完成
與其付出感情後再來傷害
我寧願現在就躲進高樓裡放棄一切 什麼都不要

 

能不能給我更多勇氣與時間.....在我愛你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