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會走到失敗,一定是彼此都有問題,彼此都該檢討,我沒說過你的問題,不代表你沒問題,當我把你的問題點出來時,卻要被說成是在抹黑?

說走的人總是轉身的很輕鬆愜意,卻不知道莫名留下來的人,是突然像被掏空什麼的失去一切,不知道如何走、如何睡、如何笑。只是從頭到尾,甚至此刻當下,我都還試圖為兩個人的關係盡什麼力改善,因此面對你的時候總是忍住不口出惡言,但不代表你什麼問題都沒有,也不代表你對我的每項指控我都默認,只是,當下我若回了任何嘴,只會讓我們的關係更惡化。但沒想到我這樣的默默忍讓,卻讓你變本加厲的自以為是,和對我的不屑與厭惡。

你怎麼可以認為自己都沒有責任,你怎麼可以認為都是我的錯,甚 至,連分手後,你怎麼可以連我對這段感情的檢討都形容成對你的抹黑,你怎能把一個曾經如此愛你的人看作是一個會惡意抹黑你的人!更殘忍的是在我傷口還未癒何之前,又再次傳了簡訊來撕裂我的傷,你對我傷害還不夠嗎?你到底比我想像的還要殘忍幾倍!

我不知道你印象中的我愛不愛笑,但我以為自己是很愛笑的,但這一個月來,我幾乎沒有笑過,甚至我根本忘了打從心底發笑的感覺是什麼。我根本不敢一個人獨處,只要一個人在宿舍我就會恐慌,因為我不知道我以為中的世界會不會突然有一天就解構,就像我已為一直會有你的那個世界,在一月初的某一個日子,就突然解構消失了。我只能不停的向外界尋求陪伴,從花蓮到台北、桃園、台南,甚至網路上的每個朋友,我都不停的求救。我知道, 分手之後,我的痛苦就都與你無關了,是我自己放不下,走不出來。但連我跟朋友訴苦,替自己情緒找出口,你都有意見,都可以來簡訊指責我抹黑,為什麼要這樣逼我,為什麼連讓我自己療傷都不准!

若真的像簡訊說的''如果可以讓我正向些,那就隨便我吧'',為什麼你還要發這樣傷人的簡訊給我,到底你發這簡訊的意義在哪裡,是想要藉由再次傷害一個已經被你傷害到無路可去的人,來得到報復後的快感嗎?請你可憐可憐我吧,花蓮我已經待不下了,一起去過的店、走過的路,我已經都不敢去了。再怎麼厭惡我,也給我條生路走好嗎?

我們都不夠成熟,但不同的是,我承認我的不成熟;你卻沒有。你始終認為是我的錯,你自己沒有錯。其實,我們兩個都有錯,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這一段愛情,而你卻膩了累了就不想要了。''擔當''這兩個字,我真的從頭到尾在你身上看不到,但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故意忽略,我一直以為有一天,我會不再任性,你會很有擔當,然後我們會互相配合、彼此包容。為了這個夢想,我一直在努力,可是努力還不夠成果還沒出來之前,你就不要了。原來對你來說,要,可以輕易開始;不要,也可以輕易結束。

我不知道你聽到了什麼流言,但我講的也不過就是這些吧,畢竟我要如何把一個我認真愛過的人給批評的禽獸不如,對一個我曾認真愛過的人我怎忍心真正說的了重話,就像我曾經有一次跟你提起「真正愛一個人是愛到連分開後都捨不得傷害她的」。我不知道你捨不捨得傷害我,我私心期盼你心中還有一點不捨得,如果你曾經愛過我的話。



有段歌詞這麼寫的,算是我看到這封簡訊的最後心情吧: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説人會變 但不能説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