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宋宋的前一陣子低潮終於過去啦

為了避免有朋友來參觀宋宋的異想世界  而不小心被憂鬱的宋宋嚇到

所以我會盡量將語氣變的輕鬆又自然喔

 

不過宋宋偶而還是會有一些難過或感觸想沉澱一下時

可能又會變成那個多愁善感的懷春少女吧!  哈哈

 

有時候長在想:別人眼中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是很開朗活潑  還是內向文靜?

是很三八聒噪  還是穩重大方?

是很圓融八方  還是孤傲自閉?

不知道  真的很不知道  我自己不知道  別人也不知道

可能  因為我就是那麼一個矛盾的個體吧   

 

處女座  B  半夜子時出生  月亮巨蟹  金星獅子  上升魔羯

這是一個多奇妙的組合阿!!

我還記得有個星座測試說:我是披著處女座皮的獅子座

哈哈哈哈哈~~其實還滿有趣的

 

不只我自己覺得自己怪

認識我的朋友  親戚  沒有一個不說我怪的

怪?我真的怪嗎?

其實  我不過是終於自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