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風度!!!

我就是沒風度  而且還是超級沒風度

雖然表面風平浪靜

但心底卻是一整個波濤洶湧

 

為什麼我們相處不能坦誠

為什麼不能簡單的有話就講  有屁就放

為什麼你要為自己的行為、計畫和決定  找那麼多理由

 

怕羞!沒把握!不好意思!還沒決定!原本沒想到!

你看  光個理由我都可以幫你掰了十幾個出來了

 

直接說會怎樣  我會笑你嗎?

其實  我是一點資格笑你都沒有阿!

我只是希望我們能真誠以對

不要讓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要不然就次每次總再驚訝中得知你的事實

我只是希望如同我對你的那樣對我

 

時間剩不多了

不是要吵架  也不是番舊帳

但總可以讓我一吐為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