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該認清

但還是感慨

 

一顆不會萌芽的種子

留著  也只是徒勞

 

也許  我應該繼續尋找

下一朵真正屬於我的花

 

期待在可以看見的將來

有人為我結一顆果

 

 

 

 

 

 

是害怕 

是膽怯

是踏不出的第一步

在遲疑了許久後又再度收起

 

送不出手的禮物

我選擇悄悄留下

這是我用心過的證明

 

也許從來就沒有緣

何來有份


 
那匆匆一撇

已是生命中無限蔓延

 

只願將來我想到你的臉

能夠

微笑  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