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卡比娜小姐去寶雅補糧

結果  身為巧克力控的我

看到寶雅的巧克力季就逛的不亦樂乎

最後  當然也抱了一堆巧克力回家

 

說也奇怪  我是不吃零食的

不管是餅乾類:波卡、乖乖、洋芋片

還是糖果類:水果軟糖、薄荷糖等等

就算是大落落的擺在我面前  大概一個月後我還是動都不動吧

 

那麼  不吃糖果餅乾的我  身上的肉到底又是從哪裡來呢?

鐺鐺鐺鐺~~答案就是「巧克力」

 

我是個標準的巧克力愛好者吧

應該有到「巧克力控」的標準才對

凡舉:純巧克力、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鍋、熱可可

只要是跟巧克力牽上點邊的  我幾乎都會很有興趣的嘗試

 

目前最新的紀錄是:明治的99﹪黑巧克力

聽說..只要把整條99﹪巧克力通通吃完的人  就是真男人

看來..我有當男人的潛力

 

 

 

稍微來分享一下我吃過的巧克力的心得  沒有很完善  大致提一下就是了:

 

1.            明治:這是日本巧克力的領導品牌,至少我個人最愛吃這家的純巧克力,他是我心中永遠的No.1。最經典是整塊一大片的牛奶巧克力,要吃時必須一小塊一小塊的剝下來吃。我常常買了一大塊就放在口袋裡或包包裡,嘴饞時就剝一塊下來吃

 

2.           
不二家:就是那個很有名的牛奶糖娃娃啦!不過巧克力也有一定品質,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牛奶糖做多了,他的巧克力吃起來好甜。最喜歡的是鉛筆巧克力
 

3.           
pocky
:大心!大心!其他的不講,請把重點放在巧克力棒,就是外包裝紅紅的紙盒子,真是經典中的經典,巧克力跟餅乾棒的比例剛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沒味道,入口即化的巧克力配著餅乾咬下去,我寧個不吃飯也要吃pocky
 

4.           
樂天小熊餅:其實我都暱稱他叫「小烏威兇餅乾」!就是蠟筆小新最愛吃的無尾熊餅乾啦!包裝是很特別的六角形,裡面則是無尾熊造型的餅乾包著巧克力,是肚子餓時的好良伴,通常一盒我可以吃一整個上學天吧
 

5.           
M
M:不推不行啦!只溶你口不溶你手!沒聽過的人現在立刻去給我撞豆腐自殺。從最早的糖衣+牛奶巧克力開始(遠目~~),接著花生巧克力,然後包餅乾的巧克力(還記得他推出來的時後正好是我高中,常常跑去南女福利社買),到現在打的火熱的綠油油薄荷巧克力,mm也是陪我了走了好常一段日子押  (-__-)y--~

 

6.           
甘百世: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認得這個牌子,這可是道地台灣老牌耶!(冰又阿~這丟是愛歹完啦!)大大一塊但很便宜然後又好吃,好像是30元吧!我找了好久,沒想到竟然在北港的福利社有賣,讓我整個驚為天人,該不會我在北港肥的5公斤就就是這個原因吧
 

7.           
Andy
:光看英文覺得很陌生吧!如果我講薄荷夾層巧克力,大家應該就會恍然大悟了吧!記得我小時後很愛吃薄荷巧克力耶,還都要雙層的那種,可是現在就莫名其妙不那麼喜歡那種涼涼的感覺了,不過他們家的太妃糖巧克力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太妃糖口味了,而且還有碎糖果包在裡面喔,吃多了會舌頭痛
 

8.           
Mary’s
:高價巧克力,百貨公司才有賣喔。短巧克力棒不錯,有點上手指餅乾裹一層巧克力。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薄片黑巧克力,不苦不澀不甜,完全就是巧克力本身的香,而且入口即化,不過就是貴
 

9.           
GODIVA
:超超高價巧克力,只有少數幾家百貨才有,要不然就要從國外帶回。我現在手邊這一盒是親戚給的,但說真的我不會很喜歡,怎麼說勒~這種花式巧克力(就是包了很多東西的)我比較不喜歡吃吧!我還是喜歡吃純巧克力
 

10.        
金莎:怨~~~~  ﹏﹏(ㄏ ̄△ ̄)  自從廣告商打出了「金莎代表我的心」以後,我就決定不再自己買巧克力了,堅持一定要等到男生送我金莎的那一天。今年聖誕節我有機會吃到金莎巧克力嗎?期待!(我看還是實際點的叫我爸買來送我吧!反正父親是女兒前世的情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