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來台北探望了幾個大學同學

沒辦法  誰叫大學同學中較熟的人陷在都在台北

不趁這次聚聚  下次見面可能又是明年了

 

說也奇怪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剛上大學時的抗拒感、疏離感、無助感

曾幾何時不知不覺中竟然在中國醫交了這些好朋友

連我現在想到都還覺得訝異

不過朋友交了就是一輩子  也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第一個碰面的是Rita

Rita現在正在台北準備國考

趁禮拜一她的讀書公休日

我們一起去東區的「草莓工房下午茶吃到飽」

這家我在台南就聽聞已久了  非常期待

它當然不負眾望的讓我和Rita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尤其是「噹噹噹!熱食時間」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然後我兩個長舌女人聚在一起就是嘰嘰喳喳聊八卦

剛好北中南傳來的八卦正好在此匯整完成

也許我們以後可以訂個固定的八卦交流日  XD

原本我們之完飯還要逛一下東區的巷弄小店

可惜Rita的腳不太舒服  不能走太遠

我們隨意走走後就分手告別囉

 

下一個見面的是江謝

其實我之前來台北考陽明就是勞她照顧

剛好姊姊給了我兩張晚餐兌換券

就讓我謝花獻佛來報恩一下囉

這次的地點是「大葉高島屋英國茶館」

充滿濃濃英國味  連服務生的穿的很比得兔

不過晚餐主菜就普普  很一般的義大利麵

但飯後的飲料卻是很道地的英式奶茶呢

有紅茶壺、熱牛奶、沙漏、保溫袋等等配件一大堆

一整個就是英國貴婦的fu ~

相較起來  Miss江謝的風味冰茶立刻被比了下去

(嘿嘿嘿!我得意得很呢!)

我們兩個還約好下次要再一起去爬山

目標:全台百嶽

 

最後是兔兔小可愛

原本還有慧娟的

不過可能因為慧娟太常南北往返了  有點累

就只能跟我約在台南再見面了

然後台北車站真是個迷樣的地方

我和兔兔互相捉迷藏了好久才真正找到對方

Poor兔兔~怎麼會那麼憔悴  整個人看起來就好累

我們迅速的隨便找個餐廳進去

啥名我忘了  只知道是間新疆菜(而且還都沒人)

問了問兔兔近況  似乎在研究所沒有過的非常的愉快

而且還有機車的討厭同學(兔兔:我會幫你一起詛咒他的)

難道念研究所真的那麼累人

好幾個已經進研究所的朋友也都是很疲憊、很不快樂

我有一點擔心  大家與自己

不過不管怎樣  兔兔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喔  * ^ . < *

 

至於其他的同學呀  上班的上班  當兵的當兵

就連班班也因為考試而沒有空出來(真是一群沒義氣的同學  ˋˍˊ

其實有一點感覺小可惜

畢竟這次沒見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幾年後了

我覺得我會很想你們的!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保重囉!

這是宋宋最真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