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敘文、抒情文、論說文
我最擅長的還是記敘文

 

碰觸文字多年以來  還真是不怎麼長進
想當初這個部落格剛成立之時
還計畫要當個多愁善感的文藝青年
哪知寫一寫  都只是些生活片段的自言自語

這也是我作文比賽永遠都只能拿第二名的原因
比論說  比不過人家的鏗鏘有力
必抒情  比不過人家的情義真摯
只能拿個簡簡單單的敘述文  敘述著平凡與不平凡的點滴


也許我就是一個善於說故事的人吧
我喜歡分享別人的故事
也樂於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出去
於是在流傳之間  我忠實的記錄語表達

 

簡單的記敘文
述說著最真實的人生
而我  主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