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的上升星座竟然是巨蟹座
真是給我小小的shock!  因為我之前一直以為我上升是摩羯
可能是當時在看星座命盤時把"羯"和"蟹"搞錯了吧﹝這兩個字感覺很像﹞

 

不過其實我個性還真是滿符合上升巨蟹的  至少比起魔羯
因為上昇星座是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然後其實我是一個還滿親切和善的人  也就是所謂帶著"母親"的面具
而且也非常重感情  但又容易憑自己的好惡來決定事情

也有人說  上升星座其實是自己所希望自己追求的方向
而我也的確一直希望自己能成為個溫柔親切  受大家歡迎喜愛的人﹝雖然目前還是很難做到﹞

 

我只是想表達上升巨蟹對我來說真的有準到啦
至少可以解釋我一些不太像太陽處女的個性、行為和態度

 

by the way

我的月亮星座也在巨蟹  金星倒是在獅子

我覺得這真是一個詭異的組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