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可能在講我
而是我實驗室那個沒路用的東西

 

我一見到他就生氣  完全不需要理由
真的  一見那孬樣  整個火氣就直線飆升
硬要說原因  也是沒見過那麼沒路用的人
連大學部學弟都比他強
他難道都不會為自己感到慚愧嗎

 

基本上我評斷一個人
不是看他的外表、學歷、家世
而是看氣質和器量

 

氣質是一個人內在散發的本質  是過去的養成
器量是一個人外在顯示的舉止  是未來的展望

 

而這樣一個氣質低俗、器量狹小的人
我只能說他到目前為止的人生還真失敗
真想問他:你到底是不是個男人呀?
不然下次就給我穿裙子來實驗室  我也許還能稍微包容一點


其實  我是不屑與這種廢物同處一室的
與這種人拜同一門下  真是汙辱了我

 

我希望這廢物要有自知之明
最好乖乖的安份守己、知所進退  不要自以為是、惹是生非
這樣也許我到畢業前的兩年都還能強忍與他和平共處
不然等我崩潰時  會做出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ps.
請見諒我的用字遣詞如此偏激和人身攻擊
實在是我已經忍無可忍  上次還出現摔門及摔書之躁鬱現象
就讓我用文字來發洩一下我滿腔的不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