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昨天幾點離開lab?幾點回到家嗎?答案是沒有!沒有!沒有!我昨天根本沒回家,直接就睡在實驗室了,趴在硬梆梆的書桌上瞇了3小時就這樣。

因為我實驗做失敗了,一整個delay 9小時,不過沒關係,實驗失敗熬夜重做我心甘情願。

 

但隔天meeting,王八蛋依然狠狠的電我,只因為我三個實驗組control、、tBPHserum free沒把全名打出來,只用了CTF,就因為這樣王八蛋竟然對我找碴。我想要解釋,王八蛋竟然搶一步說:「你不要找理由,就一個字懶嘛!」

 

懶???我到底哪裡懶了?只因為標識沒按他的意,我就要背負懶惰之名!我當然不服想回嘴回去,王八蛋又說:「你真的很愛狡辯,怪東怪西的,今天有三個人報告,誰認真誰不認真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出來了。」所以現在就是在罵我不是真是唄!好呀~培養箱壞掉是我的錯、解凍的細胞長的不好是我的錯、實驗結果不漂亮是我的錯、熬夜做實驗也是我的錯啦!X你的王八蛋!我最大的錯誤就是進了你的實驗室啦!錯到我自己都想跳水桶自殺了!王八蛋!!!

 

不過今天我只頂嘴了5句左右吧,很好有進步,繼續努力,我一定可以成為高EQ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