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為什麼我要為了你胡思亂想
想你有沒有注意我
想你有沒有在意我
想你有沒有惦記我

 

其實我們也不過就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
在這偶然的時間地點中短暫的相聚
可能多年以後彼此再也不會連絡
遺忘是關係演變的最好註解

 

我不該為了你花太多精神的
這樣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正常作息了
就像現在為了你而整理心情便是一種不必要的浪費

 

我要恢復原本的自己  無牽無掛的心情
不要處處為你設想  用心對你好
不要為了見你一面故意繞道而行
不要熬到半夜只為了等你msn噹

 

這樣好煩  真的不好

 

我討厭變成一個敏感多慮的人
我希望趕快回到之前帥氣爽朗的自由
我自己做自己~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