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這樣傷害來傷害去嗎?
你傷害我  於是我反擊  再傷害你回去
這樣惡性循環的遊戲真的有趣嗎?

 

若可以我永遠不想當第一個開槍的人
但我也無法當一個中槍了卻悶不吭聲的人
於是互相開槍的結果  只是遍體麟傷的我們

 

因為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多醜陋的詞句  但這就是事實
平常再親切、再和藹、再可靠的別人  終究還是別人
也許每個人之於每個人  都只是別人的別人吧

 

其實本來就該自立自強、自我保護的
但我總是太傻太天真
愚笨的以為彼此能夠坦誠相待、互相扶持
最後我依然還是個沒人愛的孩子

 

也許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真愛  只有母愛吧﹝突然好想我媽~真的﹞
扯遠了  但這就是我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