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的事件與情緒總是一再的循環
難道我真的有無法說明的缺陷卻不自知

我總是真心待人處事
但到最後永遠感到"很受傷"  無論對錯

不管出發點或目的是什麼
我保證說的每個字、每個動作、每份精力絕對純粹真心真意
所以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當然  我也不責怪你  我倆間本來就沒誰對誰錯
反而是滿滿的感激  生命中出乎意料的色彩

只能說我太敏感、反應太強烈 
最糟的是學不會坦然與釋懷  一但受傷就要好久好久才能復原
且每每留下深刻的傷痕  無法抹滅

果然我還不夠保護自己
還以為背上的刺已經夠多了  卻仍然不小心露出脆弱的肚腹
就像是刺蝟
當從擁抱自己變為伸出雙手  就註定了自舔傷口的結局

不怪你  真的
頂多就是咕噥你何必來吹皺一譚春水
那亂掉的漣漪  依舊不停地在心底迴盪...再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