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罵代表還有求生意志
真慶幸我還如此情緒豐沛

就說恨比釋懷容易
我可是金星在獅子座的驕傲女子
我的自尊不容許戲弄與污辱  純粹與絕對是一切基礎

天知道我有多害怕  真的很害怕
"不怕付出  只怕受傷"  是最高原則

但生命不該就這樣浪費在消極的自怨自艾中
勵志書總說幸福就在下一個轉角

羨慕丸子與阿森的美滿
但她說她也是獨自熬過四年1460個流淚的夜
如果哭泣是邁向幸福的必經之路  是不是代表我還哭得不夠多?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盡情的哭  
by五月天"米老鼠"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一個人  現在依然如此堅信
只是難免無助
謝謝大家包容我的軟弱  就說我的朋友不只米老鼠吧(笑)

 

只是~親愛的~你讓我好擔心
何苦把自己陷入泥沼無法抽離
放棄自己  也否定存在的意義
我可以拉你  但也要你自己願意拉我的手呀

敲敲腦袋  把髒東西踢一邊
我不喜歡兩個人一起自暴自棄  這樣感覺好可怕

生命的韌性會督促我們一步一步走下去
跌倒了再爬起來  要知道我一向打不倒
野獸系美少女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總會走過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