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嗎?
你出現了嗎?

我多麼希望是你。

 


《誰啊》
演唱:辛曉琪
作詞:廖瑩如

我不知道 誰叫我 總會是想 回個頭
那一瞬間 都沒有想些什麼
我的名字 跟著我 就這樣 被認得
但是心裡 所有的話 該怎麼~說啊

如果愛情 要找我 我會不會 也回頭
某個時候 忽然就能夠接受
愛的身上 有記號 兩個人 都認得
那份獨特 說不出來 卻又是誰都有

單純的啊 麻煩的啊 Oh~固執 固執啊
只是愛相遇了 認得哪一個~

誰啊 神秘的啊 Oh~坦白 坦白啊
嗯~你的名字 卻沒有包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