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基因調節期中考
我前兩天星期六日都關在家裡讀書
結果也才兩天六正餐的份  我已經吃掉了
4粒包子、3包泡麵、3塊麵包、3支霜淇淋、3杯飲料、2盒炒飯、2杯飲料、1袋滷味、1份臭豆腐、1桶爆米花

 

我沒有誇大  只不過是完全失控
這是我繼大學期考  一個半夜吃掉五塊麵包後  最失控的一次

 

從以前到現在凡一碰到考試  我就開始暴飲暴食
小考小爆  大考大爆  碰到聯考更是整個完蛋
我還記得我大學聯考完的拿時體重
7開頭7開頭呀!!! 真是太超過了
難怪我那時穿南女學生裙時都不用勾鐵扣  裙子就牢牢的卡在屁股上而不會掉下來
還以為是裙子的設計不錯  其實是胖到裙子的開口跟本是小於屁股﹝不過那我是怎麼穿進去的呀?﹞

 

不過這是下場慘最慘的一次啦
接下來的考試  不管再怎麼暴飲暴食  也都會在未鑄成大錯前趕緊懸崖勒馬
大概都是胖個三兩公斤就會趕緊節食

 

所以難道都沒有人發現每次一考完試  宋宋的臉就會圓一圈起來嗎
然後穿牛仔褲的大腿又會再更緊繃一些

 

但我就是沒辦法改掉這個考試暴食症呀
也許考試真的給我很大的壓力吧 
再加上我又是個專注力很差的小孩  讓我沒辦法管考試以外的任何事情
所以也就沒辦法去克制自己愛吃的欲望  反正有東西就通通放進嘴裡
﹝我覺得我好像鋼鍊裡的庫拉多尼喔~給我吃~~~~~﹞

 

恩~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的反省力自制力都還算是堅強
犯了錯都會緊急剎車和彌補回來
希望這次研究所第一次期考的暴飲暴食也能趕快過去 再趕快瘦回來
希望一切都能和順利平落幕(瘦~~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