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跟同學吵架了

阿我怎麼一天到晚到處跟別人吵架勒?

難道..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跟別人吵架的人?(真不敢相信)

 

其實  我一直覺的自己是一個很愛好和平的人哪

我講話一向很溫和  從來不會咄咄逼人或盛氣凌人

行事也很中立  不會因人廢言或獨斷獨行

對朋友也一向情意相挺  兩肋插刀

在很多事情的處理上我也願意委曲求全  顧全大局

(好啦!我知道「委曲求全」這一句還有待討論的空間啦!)

反正  我真的是一個不喜歡和別人爭鋒相對的人啦

只是  不知不覺  我就會這樣和別人槓上

 

朋友常叮嚀我:你不要再跟人家吵架了啦!

我哪有~~我只是講我認為正確的話阿!

好吧!也許這就是我一直跟別人吵架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