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生理期一樣

煩躁也是有週期的

 

若生理期是一月一次

我覺得我的煩躁期是一個禮拜一次

而且一次來3(啊這日期會不會太近了一點呀!  乾脆改算非煩躁期好了)

 

這一次有點久  已經煩躁了整整一個禮拜了

不過今天有好一點  希望接下來能漸漸好轉

 

最大原因還是脫離不了讀書

機車的南師寒假只開放am8~pm5

更過分的是外校只限50人名額

屁啦!有開等於沒開..乾脆閉館算了啦!

 

沒地方去的我

最後還是待在家裡讀書

 

只是表弟來  奶奶也來

都是平常不常親近的人  但又要特別照顧的人

這些「應付」真的很煩又很累人

 

尤其奶奶要住到初六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處處遷就奶奶

連媽都累的血壓眼壓又升高(我其實還滿擔心的)

我也是得照三餐請安  講話做事都要收斂有禮貌

媽叫我要自然一點

可是我平常的自然是很搞怪又反骨  XD

 

另外還有羽毛幫的聚餐要籌畫

和丸子的尷尬也該認真的面對解決了

muf缺貨與團員的賠償

麻瓜的書也還沒找到

對了~還有前天從口袋飛掉的500

 

真的很煩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