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了前幾個禮拜混混噩噩的瀕死生活
交出了最後一分Tom的review paper後
我終於再度復活了

 

今天一大早8點就來實驗室
這麼早來就是想趕在王八蛋近實驗室之前  把震盪器裡的反應槽拿出來
沒想到因為我多睡過頭20分鐘  結果打開實驗室的門就已經看到王八蛋在裡頭了 真是超不幸的


他看到我就開始碎碎念  一直念  不停念  瘋狂的念
說我震盪器亂用  很多天沒出現  實驗都沒做  balabala什麼都可以念
不過經過兩學期教訓的我  已經變成超微曲求全了
反正我就一律回答:是!老師,我知道了,我等會就去做。  不停的重複 
反正他念他的  我就虛情假意的回我的

 

總之我現在超社會化的  知不知道
果然在研究所就是要虛假﹝學姊的忠告我銘記在心呀~~~﹞
相信我一定不只訓練的八面玲瓏  還能笑裡藏刀  這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