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09年的最後一天  也算對自己有個交代
從認識你到現在  這次終於讓我看清楚也想清楚了
對於無緣的你  淡然的放下遠遠的離開  應該是彼此最好的相處方式吧

 

我總是向朋友抱怨不及格的你
抱怨你的小氣  你的無禮  你的幼稚  你的不懂事
嘴上說的氣憤填膺  但心中總是甜的
畢竟這代表我們曾經如此的相處  我才能如此的接近你和了解你
朋友說像你這種不及格的人  就直接放棄好啦
我的理智明明清楚  但感性卻讓我偷偷的奢望我們之間的下一步
下一步你的手會伸出來握住我的手嗎?還是我會抱住你呢?
結果現在證明了我們的下一步是越走越遠分道揚鑣...

 

我只是個女孩呀~
我也會有感覺  我也會想太多
但你都不懂  或者應該說你根本不想花心思來懂我
因為我就是個無關緊要的陌生人  合則來不合則去
你會勸N那些話  代表你不是不懂男女相處間的道理
只是你的對象不是我罷了...

 

你從不知道

我的每個字每句話每個動作都蘊藏了多少的感情多少的暗示
你的每個字每句話每個動作都對我有多大的意義多大的影響
但不能永遠都只有我的付出
我不是msn上的NPC  不是隨call隨到的飯友  不是假日用來填補無聊的玩伴
不是永遠不會拒絕  永遠都在等待的某某某

 

女生的青春很寶貴  任一個人都懂的道理  為什麼你要裝不懂
男生的賞味期很長  但我不能這樣一直等下去
我已經二十幾歲  研究所都快畢業了
我也想有個人站在我身前替我擋風
曾以為那個人會是你  畢竟你是我第一個靠那麼近的人
也許你不是不懂的貼心  只是你的貼心不是放在我身上
善於保護自己的我  竟然為你卸下了部分武裝
受傷是我活該是我笨  慶幸的是僅存的自尊依然昂揚

 

你從未自己想過  明明與你牽扯的名字那麼多
為什麼人來人往  最後就沒有一個留在你身邊吧? 
就像散場電影後的落寞  看似熱鬧  卻最寂寞
我想  那是因為你從來不珍惜身邊人吧
就連對你最好的W  那位死心蹋地的傻女孩也放棄你了吧...似乎
她都如此  更何況我
也許得像C說的  哪天見你牽起哪位女孩的手  她才是你的真愛吧

 

真的有好多好多話想問你
想問你是怎麼看我
想問你是否也曾對我有感覺
想問你如果還有機會你會約我去跨年嗎
不過~這都是過去式了
越想我的思緒越支離破碎  字句也越來越語無倫次
只是想讓你知道
多年以後...當你驀然回首
而我...已不在燈火闌珊處...等候

 

感情的事  拖下去只會無疾而終
有人可以9天就在一起  我們卻超過了不知道多少個9天
我做事一向乾脆俐落  偏偏碰到感情的事就過於小心謹慎和懦弱
但也是因為你對我從來沒動作
就像你對所有人的態度一樣  我在你心中從來就不是特別的一位

 

我已經等太久了
一直在等你開口跟我說的那一刻  我一定毫不遲疑的答應
但我等過每一個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  甚至跨年
等到2009年的12月31號  我終於決定不再等待
祈禱2010年的每一天  沒有你 
但卻有我生命中真正對的人  讓我不再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