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收下人生不知道第幾百隻的鴿子了
雖然每一隻鴿子都他的理由  但我是真的很受傷


拒絕我很easy?
放我鴿子很好玩?
因為我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我在你們的心中都排在最後一名的最後?
拒絕我一點都不難  隨隨便便一句話就可以打發掉?
就算我會生氣也不在意  因為有沒有我這個朋友一點都不care?
其他人姑且不論  連相識13年的朋友也是如此  我又有何話可說
結果在我研究所這些難熬的日子裡陪伴我的竟是遠在美國的朋友(姵頤~真的很謝謝你)


人家說:沒有付出,沒有收穫
所以我一直都真心真意的對每個人竭盡所能的付出
常常對方隨口的一句話  我絕對不辭辛勞的辦到
而我逼不得已才開的的一個拜託、一個請求  卻總是被拒絕、被忽略、被遺忘


 


我只是想找個人一起吃飯而已
為什麼要受到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拒絕
到最後...還是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