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96610  今天是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其實等了很久

4年的忍辱負重在今天獲得解脫

應該很高興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的音樂響起

有一種鼻酸漸漸在胸口堆起

那泛紅的眼框終究還是掉了淚

 

如何漠視  如何淡然  如何遺忘

曾經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和每一位和我共度分秒時光的人

 

這種矛盾又帶點感傷的心情

今夜  揮之不去

 

 

 

 

 





 

謝謝蘇珮:

不辭辛勞的陪我買鞋  沒有怨言的收留我住

就連畢業唯一收到的花都是妳送的

妳說:我們不是就這樣叨擾來叨擾去的嗎?客氣什麼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相信你清楚的  這就是朋友

 

謝謝彥文:

如果上天安排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目的

那我寧願相信  近來中國醫是為了讓我認識妳

謝謝你的橫濱洋果子  我就知道你就是如此如的了解我

 

謝謝曉雯:

有你如此貼心的直屬學妹  我真是個幸運的人

雖然只是一頓小小餞別晚餐

但我們直屬學姐妹的深厚情誼  已不言而喻

 

 

謝謝江謝:

妳的小卡片和甜蜜的祝福  是種簡單卻又珍貴的禮物

也許目前我們的交情還不算久  但一定夠濃

而多的是時間讓我們的友情歷久一樣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