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沒上來照顧我的網誌了

好像是從回台南後就沒有的樣子  也快1個月了吧

因為實在是太忙了!!!

 

好啦~~這樣講其實有點小心虛

因為並不是說自己做什麼大事業  然後搞的連吃飯睡覺時間都沒有

而是說實習開始後  工作、補習、讀書通通都擠在一起

而且比想像中的累、緊湊、繁忙  重要的是壓力沉重

~~我之前真的是想的太輕鬆太天真了 * ̄~ ̄*

 

雪上加霜的是….就在5天前….發生了一件出乎意料的事

我的筆記型電腦液晶螢幕破掉了

天哪!天哪!天哪!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就莫名奇妙的破掉了

當我打開筆電看到破掉的那一霎那  我整個人呆在那邊  一整個不可置信

 

送回原廠估價的結果是:換液晶螢12000

殺了我吧~~這都可以買半台筆電了  >_<)

若重新買壹台新筆電的話  那錢又要從哪裡生出來啊?

煩惱~煩惱~大煩惱~ * T)

 

反正我現在就只能用家裡這台媲美286的老PC上網

再加上其他拉里拉紮得一堆事忙

所以可能最近就會比較少上網啦

乖喔~小網誌  主人不在時要自己堅強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