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中打B肝疫苗第2

順便去附醫各部門看看正在實習的同學

 

發現大家都好有架式喔  果然不愧是準醫檢師

然後比人家晚一個禮拜的我  還在那邊閒閒的不知死活

看來我接下來真的會死的很慘  (><)

 

晚上和Miss江謝  一起去書報館  好高興!

其實真的很慶幸交到這麼一個好朋友  我是幸運的!

 

就像當初北港保健室的黎姊姊講的:

我只是在北港這100人中碰不到磁場對的人

不代表我到台中  甚至其他地方  就沒有磁場和我對的人

Miss江謝  就是和我磁場對的人吧!  (_)

 

飯後我們原本要去看香水  (我想看超久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陰錯陽差的錯過)

結果竟然莫名其妙買了「血鑽石」票(不過這部我也是很想看啦)

 

Miss江謝一直擔心會很悶  而且還嫌李奧納多變老又變醜

好啦!我承認李奧在裡面還頗滄桑的 

不過  這樣反而有種「男人味」阿  (*^^*)  哈哈!

而且我覺得他演技有大大進步喔

比起鐵達尼的傑克  這個丹尼艾奇顯的內斂而有深度多了

 

其實「血鑽石」是一部好片(雖然結尾~~~~

整部劇情緊湊、豐富

不至於過度激動、濫情  確有自然而然的感動、深省

 

艾奇最後選擇了一輩子留在屬於自己的土地上

我有點想哭(就連現在回想起來依然感動)

生於斯長於斯  誰不是對自己的家鄉、自己的國家  有著難以割捨的深深眷戀呢

縱使再不好、再混亂  從呱呱落地的那一剎那起  我們的根早已深深埋入  再也無法分離

 

另外  就是這全劇的中心「鑽石」

鑽石  多麼耀眼動人、光彩奪目

背後  卻是一串串的殺戮、血流成河

有必要嗎?我真的想問

有必要為了這虛有其表、華而不實的身外之物  這樣的玩弄一條條的生命

真的真的有必要嗎?

別人我不知道  至少我的答案是:沒必要

 

我已經決定不會自己給自己買有關鑽石的東西了  當然我也不會買來送人

我更不會要求別人送我鑽石

所以  我認真的在思考  結婚時似乎沒有必要準備鑽石婚戒的可能

傳說中未來的丈夫請小心囉!如果送我鑽石戒指

我可能會回一句:我們分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