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只是一件小事

明明已經過了很久

明明你並沒有做錯

明明我不應該怪你

 

  是否越重視的人

越不能容忍對方的絲毫冷漠?

 

一直以為我們會永遠地要好下去

才發現  原來友情沒想像中的牢固

也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

在這瞬息外變的時代裡

更迅速的是人心的轉變

 

你沒有錯  真的

錯的是我一廂情願

  

真糟糕

我又犯了小時後的壞毛病了

不是早告誡過自己

「對朋友掏心掏肺是我自己的心甘情願

並不代表對方就該同樣義氣的回待你」

是呀!在多次傷心後  我不是早該學乖

只是這次因為太相信你了 

讓我忘了武裝自己

 

快點釋懷吧  我如是說

其實朋友也就是如此脆弱的表面東西

我又何必為了它難過心傷

就讓心中的芥蒂交給時間來淡化

只是那也許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