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宋宋我「又」車禍了!!

這次的地點在台南市的府前路

對象是一台500㏄的重型機車

傷勢則是斷了一顆牙齒  以及臉和身上多處擦傷

現在請叫我「鬼牙宋」

 

發生的經過乃:

宋宋開開心心的騎著機車直行

突然有個大~~機車頭衝出來

宋宋被嚇到了急按煞車

結果撞到了重車的車尾

就往前飛出去臉朝下撞地……

 

 

我都不敢相信我車關那嚜那嚜多

我弟還笑我我是一年一次車禍勒

 

後天我要先去收個驚

真的我現在光聽到汽機車的聲音都會害怕

 

然後再去求十幾個平安符來

希望真的可以保平安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