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大萌呀!!!!!

 


哈利波特裡的石內卜是我腐之道的轉捩點

讓我對BL大徹大悟的且瘋狂迷上關鍵

是他開啟了我人生嶄新的視野

 

石內卜完全對我的味  (≧◇≦)

冷靜  穩重  聰明  迷人  傲嬌???

好死不死又配上路平這個溫柔的大野狼

X路這一對讓我深深的著迷呀

                                                                               

我必須強調

今天這兩個角色如果是男女配的話  我一定也會大力支持的

只是他們的靈魂都住在男的身軀罷了

                                                                               

因為他們  我了解到愛情並不一定要一男一女

誰說兩男間就不能產生愛情呢

也從此刻起  我真正的接受BL

                                                                               

我忘記我為了石內卜獻出多少第一次

第一次在販售會大量採購

第一次跑去台北參加販售會

第一次通販買了一本厚厚的同人文(還很擔心會不會被我媽發現)

第一次努力找石內卜網站的裏站  並進去自己嚇自己

第一次很努力的嘗試看石X路的18禁文

這一切都出自於我對石內卜的~~

 

但我必須說

人的胃口是會被養大的

                                                                               

本來石X路就不是超熱門的配對

加上哈利波特的漸漸式微及完結

我又開始沒有東西看了

                                                                               

為什麼我會沒有東西看呢

其實我有個怪癖  (_)

真人文不看

所為宋式定義的真人文就是:會讓我聯想到真實人物的BL我不看

                                                                               

先用反面例子舉例

素釵:這絕對非真人呀  最好真實世界裡有刀光劍影拉

X:魔法世界的事  會發生在現實才有鬼勒

                                                                               

正面的例子可能就要靠大家自己體悟了

學生會長X副會長:這種東西現實世界會有吧

           一想到我們學校的學生會竟然搞這種事  我就發麻

哥哥X弟弟:這太罪惡了吧  誰沒有哥哥弟弟呀

          哥哥弟弟搞在一起  這不就是亂倫了嗎  不行不行!

 

總之  在我這小小的堅持下

我很快就沒有東西看了

雖然我先將重心擺到玩GAME

可是我心中的腐女魂還是持續燃燒

因此這一段時間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看以前的舊的書來止渴了

 

直到......我發現了ptt的小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