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奇怪的標題(但我想不到更好的了)

但每次和恩琪聊天吃飯後

我都覺得好像上了一堂心靈成長課程

 

沒辦法  恩琪在我心中就像個天使一樣

從小到大我打從心裡崇拜喜愛的同學就恩琪這個一個

恩琪不但認真聰明、美麗大方

重要的是他待人的溫柔寬容與包容

我相信不可能沒有人不喜歡他的啦

恩琪~嫁給我吧  (羞>/////<

 

不過雖然我和恩琪認識十幾年了

上了大學後總是聚少離多

而且醫學系的課好像又是很重

所以這幾年我們其實很少見面

剛好趁這次我來台北就約出來見面囉

 

他現在在新光醫院實習

所以選了一家士林附近的香港餐廳

滿好玩也滿好吃的(我吃撈麵)

要知道台南這個小地方呀...可是沒啥異國料理的

小小的餐廳安靜又乾淨

我們兩個竟然一坐就做到店家打烊

付帳的時候老闆娘還說沒有關係  叫我們不用急

真是不好意思

 

朋友還是老的好

我跟恩琪雖然許久沒見

但一見面就如同我們從來沒遠離過般的親近

互相分享生活點滴  心路旅程  以及加油鼓勵

不過大部分都是恩琪再給我打氣安慰啦!

因為我是失意人…Orz

 

但我還是搞了一件笨事

特地帶相機出去要和恩琪一起照相留念的

卻因為聊得太高興了

就一路聊到捷運站門口揮手說掰掰

直到我搭上了捷運後才想到:囧!忘了照相

只能再等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下次囉

 

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高興能跟恩琪見面吃飯

也許最充實的地方不是在肚子

而是在那滿足的心靈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