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被偷的我媽那台迪爵125

今天一大早接到警察的電話找到了

是兩天前在安平的大港僑附近找到

所以我剛剛去安平派出所給他騎回來

 

車子外觀大致無恙

除了鎖被撬壞

肚子東西被拿的一乾二淨(當然包括我錢包和悠遊卡)

和騎起來非常鈍  煞車也怪怪的

 

不過車子被找回來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報案日7/4~領回日8/1 

想起這近一個月的時間

我和我媽為了車子的事動不動爭鋒相對

家裡整個氣氛雞犬不寧

連我弟都拜託我們兩個不要再吵了

還好..現在一切都回歸平靜了

 

當然還是要感謝我們辛苦的人民保母-警察先生

你們果然不負人民的期望  認真的尋找失竊車輛

虧我之前還想說:要不要找個議員來失壓一下

有這種想法的我實在是太可恥了!

 

那接下來的問題就只是

我要帶這台舊迪爵還是新高手上台北了

不過我已經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著歌聲的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